不支持Flash

全CG长篇动画《生化危机 恶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36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与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今天正式宣布,两公司将联合制作人气恐怖AVG游戏“《生化危机》系列”的全CG动画——《生化危机:恶化(BIOHAZARD:Degeneration)》。

  “《生化危机》系列”自1996年3月第一作发售以来以生存恐怖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之后陆续推出了多款系列作品,11月15日系列新作《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编年史》(Wii)即将发售,系列正统续作《生化危机5》(PS3/X360)目前也在开发之中。除了游戏领域外,“《生化危机》系列”还被改编成电影作品。

  此次CAPCOM与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SPE)的日本法人SPEJ一同联手打造原创故事的CG动画《生化危机:恶化》,目前这部动画尚处于制作初期,因此故事是否以游戏内容为基础、CAPCOM公司的游戏开发人员何等程度参与制作等等全都是谜。CAPCOM公司表示,将会在2008年公开关于这部动画的具体情报。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