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名作《伊苏》《伊苏II》移植ND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23  levelup

  Interchannel-Holon 公司宣布,将于2008年春季同时推出NDS动作RPG游戏《伊苏DS(イースDS)》和《伊苏II DS(イースIIDS)》,售价均为5040日元。

  《伊苏DS》和《伊苏II DS》是日本Falcom公司开发的动作RPG游戏“《伊苏》系列”的第一作和第二作的NDS版。“《伊苏》系列”自从1987年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并在多个平台推出过系列作品,系列的累积销量高达380万套。


《伊苏DS》LOGO


《伊苏DS》


《伊苏DS》画面

  此次的两款移植版将活用NDS主机的触控操作以及双屏幕机能,并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挥剑”、“连击”等全新要素。另外,《伊苏DS》中还将追加新地图“バギュ=バデット”,新角色和新BOSS也将登场。

  《伊苏DS》和《伊苏II DS》两作还都将对应DS无线通讯,玩家可以进行最多4人的联机对战。


《伊苏II DS》LOGO


伊苏II DS


《伊苏II DS》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