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新版本固件升级支持震动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57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索尼官方的消息,即将开始的新一轮系统版本升级将为PS3带来久违的震动功能。尽管新的1.94版固件下载还没有正式放出,但索尼官方透露此次升级的主要意图在于支持即将在日本发售的六轴震动手柄DualShock3。

  作为首批支持震动功能的PS3游戏之一,Insomniac公司的动作游戏《瑞奇与叮当 未来:毁灭工具(Ratchet and Clank Future: Tools of Destruction)》将在游戏光碟中附带新的1.94版PS3固件。另外还将有多款年底发售的PS3大作将支持震动功能,之前发售的PS3游戏也将通过日后的固件升级逐步支持震动。

  DualShock3手柄的震动功能使用非常方便,玩家在游戏进行中随时可以通过按“PS键”调出菜单,启动或关闭手柄的震动功能。DualShock3手柄即将于下个月初与新版40GB主机一同在日本发售,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玩家则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天才能体验到震动的乐趣。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