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洁传说》自定义的角色育成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57  新浪游戏

  

  本作《圣洁传说》作为《传说》系列的正统续作,将于今年冬天登陆NDS平台。描写少年成長的故事,凝聚开发人员心血设计的游戏系统、以及戏剧性的演出、所有的这一切要素都不会给"正統"之名蒙羞。今回就介绍下角色育成与可自定义相关的系统!

  风格与能力

  以前系列游戏中角色都是分为"近接战斗型"和"後方支援型"、玩家可预先分配各角色在战斗的担负的角色。但在本作中没有所谓的各型角色存在。角色分配的任务将取决于玩家设定的"风格"。

  同伴的AI可更细微的设定

  玩家不直接操作的角色在战斗中的行動可更详细的设定。如画面所示、事先选择在战斗中采取的行动(战斗行動)、然后设置各自的优先顺序、就可对应各种状況设计出高AI的同伴!

  武器定制

  武器可自由的定制也是本作的新要素。使用在各种場所入手的素材和武器合成、就可制作出玩家原创的武器。并且还可在武器上附加毒或麻痺等这样的属性。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