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pcom新作《黑暗虚无》故事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27  levelup

  

  本周的Capcom游戏发布会上公布了《街头霸王IV》和《生化尖兵》两个老游戏系列的新作。但Capcom显然不会只推出老游戏新作,今天他们宣布了一款全新的动作游戏《黑暗虚无》将在明年冬季发售。对应平台为X360、PC、PS3。

  在《黑暗虚无》中人类发现自己正面对专业来自于宇宙的强大力量的威胁,这个威胁被称为“观察者”——一个类似于神的外星种族。人类在研究出一种超级能源之后,曾将他们驱逐到另外的宇宙空间去。但是游戏中“观察者”们又回来了。Capcom将让这款游戏这一做成了混合了空战和陆战的快节奏战斗游戏。游戏由Airtight Games公司进行开发。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