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德国遭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53  新浪游戏

  根据任天堂官方刚刚公布的消息,下个月即将上市的Wii新作《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Resident Evil: Umbrella Chronicles)》在欧洲被游戏软件分级审核机构PEGI(欧洲互动软件联盟ISFE下设的游戏审核组织)定为了18+级别的游戏,这就意味着本作在欧洲将成为成人级限制的游戏。

  

《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画面

  相比之下德国的游戏分级审核机构更为干脆。任天堂官方确认,《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不会在德国上市发行,因为负责德国游戏软件评审工作的相关机构拒绝为本作提供评级,而无法获得评级的游戏自然也就不能在德国地区上市。

  实际上近年来德国的软件评审制度一直以苛刻的审核条件而闻名业内,之前EA公司为了获得《命令与征服3》在德国上市的资格,曾经被迫调整游戏内容并取消部分过于血腥场面,而Rockstar公司的《侠盗猎魔》系列则干脆在德国被禁止推出。以上两个案例都很能说明问题,因此《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在德国遭禁可以说并不令人意外。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