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言《铁拳6》将移植至XBOX360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01  电玩巴士

  

  《铁拳6(Tekken 6)》将会在08年登陆PS3,目前本作是PS3平台独占,不过Namco绝对有理由带着《铁拳6》到XBOX360平台上。

  我们可以看到,以格斗游戏复杂著称的《VR战士5》都移植到XBOX360平台,而《铁拳 6》并不复杂的系统,移植XBOX360技术是不成问题的。而且在《光环3》销售,拉动XBOX360主机的销售,XBOX360在日本逐步转为好的形式,并且在游戏配比上XBOX360也比PS3更胜一筹。更为重要的是Namco目前正在把自己的游戏转投向XBOX360平台。如《美丽的块魂》和《皇牌空战6:解放的战火》。

  在日益竞争的游戏市场,主机销售的好坏直接影响游戏的销售,在全球销售来看XBOX360也好于PS3。虽然目前 《铁拳6》移植还是未知,但有前面的XBOX360的合作相信此游戏离XBOX360并不远。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