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作人表示《实况足球2009》开始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14  levelup

  

  “《实况足球》系列”的执行制作人日前向媒体透露Konami已经在着手制作《实况足球2009》,并且表示新作相比前作将会有全方面的超越。

  尽管今年的《实况足球2008》X360版和PS3版的制作已经完毕,并且很快就将上市。但制作人Shingo Takatsuka并没有享受工作完成后的休假,而是已经投入到了《实况足球2009》的制作中。他还承诺新作将会在各个方面超越今年的版本。

  制作人透露,《实况足球2009》的不少全新的游戏模式都已经接近完成,在游戏方式上会有一系列的“关键性”改变。这些改变将会让《实况足球2009》达到他心目中真正的次世代足球游戏的水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