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马里奥 银河》马里奥全新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55  新浪游戏

  任天堂日前在其日本官方网站上更新了最近一期的游戏开发者访谈,担任该系列节目主持人的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这次采访了任天堂次世代力作《超级马里奥 银河(Super Mario Galaxy)》制作小组的几位制作人,与他们讨论了本作在设计及开发过程中的所经历的各种变化,同时透露了本作的一些新增要素和新情报。

  之前我们已经在官方宣传片中见识了这位超级水管工的新能力——蜜蜂马里奥,它不仅可以使马里奥获得一定时间内在空中盘旋的能力,同时还允许变身后的马里奥钻过壁炉或墙壁。但有关马大叔的其他新变身能力和之前几代中出现过的经典变身,任天堂官方却一直闭口不提。

  在最新一期的开发者访谈中,开发小组成员透露系列中最为经典的火球马里奥和彩虹马里奥都将在《超级马里奥 银河》中出现。变身为火球马里奥后,只要轻抖遥控器手柄,就可以控制马里奥扔出火球攻击敌人,而彩虹马里奥则使这位超级水管工具备一定时间的无敌效果,所到之处无坚不摧。此外,制作人员还透露了两种全新能力——冰冻马里奥和弹簧马里奥。

  冰冻马里奥在水面关卡无疑是一个相当实用的能力,它使得马里奥的脚底形成一个超低温层,走过的水面都会迅速被冷冻形成冰块平台。如此一来,马大叔就具备了水上行走的便利技巧,不仅前进速度加快,而且也不必再担心遭到水下活动的食人鱼或乌贼鱼攻击。

  弹簧马里奥正如其名,是一身将金属弹簧环绕在马里奥圆胖身体周围的搞笑服装,穿上这身衣服后,马里奥浑身上下从头到脚都将充满弹性。借助这身非常有意思的服装,马里奥可以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跳跃能力,并到达一些普通状态下无法达到的新区域。

  随着游戏发售日的一天天临近,相信马里奥更多出人意料的有趣变身能力将会陆续被公开,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