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金装备4》同捆版PS3有望明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7:12  levelup

  索尼欧洲高级副总裁James Armstrong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MeriStation采访时透露,索尼有计划联合Konami为即将于冬天上市的PS3超级大作《合金装备4(Metal Gears Solid 4)》推出同捆版PS3套装,而且时间最早可能是在明年复活节之前(一般为每年3月22日至4月25之间)。

  谈到PS3年末商战及本财年内的游戏发售计划时,Armstrong对MeriStation记者说道:“我可以提前向你透露一些内幕,没错,我们正在着手准备《合金装备4》的同捆版PS3,除了附带游戏本体以外还包括新的DualShock 3六轴震动手柄。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希望在明年复活节之前推出(该同捆版),它将成为我们明年的杀手锏。”

  姑且不论这个同捆版最终能否推出,单是《合金装备4》游戏本身就足以从相当程度上拉动PS3的销量提升,本作无疑是近期PS3上最有号召力的一款大作。但由于索尼的几位高层此前曾对此事给出过截然不同的答复,因此在正式的官方声明公布之前,《合金装备4》同捆版PS3还暂时只是玩家们的一个美好愿望。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