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公布今冬至明春游戏发售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36  levelup

  今天,任天堂正式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到2008年第一季度的北美地区游戏阵容。从10月到2007年底将有超过150款的Wii和NDS游戏上市,而2008年的前三个月将有更有更多的游戏推向市场。

  在这份发售表中透露了很多新的游戏信息,值得玩家注意。首先是掌机“《超级大战争》系列”的NDS新作正式定名为《超级大战争 毁灭之日》(Advance Wars:Days of Ruin)将会在明年的1月21日正式上市。

  这份发售表中NDS的游戏的丰富度大大超过了Wii,但Wii主机上的大作几乎每月都有,从10月29日开始的《超级大战争2》紧接着是11月5日的《火焰之纹章 拂晓之女神》美版上市,之后《超级马里奥 银河》在11月12日发售。11月19日还将有绑定《林克的射击训练》的Wii Zapper登场。

  这份列表还包括了很多第三方厂商的游戏。其中世嘉公司的《NiGHTS:梦之旅》尽管有传闻要到延期到明年,但发售列表上标明游戏仍将在2007年的圣诞节期间推出。另一款世嘉游戏《索尼克滑板 失重》将在明年的2月19日发售。育碧也给任天堂的玩家们带来的诸多选择,仅在11月就有8款NDS和7款Wii游戏推出。而一直以来传闻的《刺客 信条》NDS版也赫然出现在2008年第一季度的发售计划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