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新作登陆W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41  levelup

  Square Enix在日本千叶幕张会馆举办的“任天堂2007秋季新作发表会(Nintendo Conference 2007)”上正式公布了一款《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的新作,这款新作的名称被命名为《小国王与约束之国 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对应平台为Wii。

  这款作品讲述的是2003年在NGC上发售的《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之后的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国王通过学习水晶之力,并利用这些神秘力量来使自己的国家复兴的故事,所以本作目前官方给出的游戏类型定义为“国家建造RPG”。本作的主要制作人是曾经参与《前线任务5 战争的伤痕》的主要制作人土田俊郎,关于游戏的其他细节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不过稍后SE会在本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一段本作在任天堂2007秋季新作发表会上展示的游戏影像,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我站的后续报道。

  比较特殊的是,本作是以Wii下载专用软件的形式发售的,玩家需要花费1500点“Wii Point”来下载这款游戏,目前游戏提供下载的日期尚未确定。


游戏的人物造型可爱


游戏的画面风格也十分清新


原本平静的城市忽然危机重重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