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堂对战《光环3》以降低下地狱几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3:52  levelup

  相信现在还有许多人对今年6月时闹得沸沸扬扬的英国天主教会封杀PS3游戏《抵抗:灭绝人类》的争端记忆犹新。当时英国教会认定索尼藐视教会权威的理由,仅仅是由于游戏中使用了一个与英国曼彻斯特大教堂相似的场景,然而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社区教堂不仅把刚刚发售的X360大作《光环3(Halo 3)》请进了教堂,甚至还邀请年轻玩家前来对战。

  就在上周日,丹佛市Englewood区科罗拉多社区教会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十几名青少年来到这里参加由当地教会举办的《光环3》对战。12岁的Tim Foster和14岁的Chris Graham坐在电视机前面对面展开了撕杀,当问及孩子们为什么如此热衷于对战《光环3》,大部分人的回答差不多都是:在游戏中与人较量并战胜对手的感觉很好。

  与英国教会的激烈反应不同,科罗拉多社区教会的负责人相信把热门的

电子游戏请进教堂,有助于吸引那些孩子和年轻人主动踏入教堂的大门前来聆听上帝的教诲。年轻的牧师Gregg Barbour对记者表示,孩子们在游戏结束后会聆听他的基督教教义,而对于这样做的目的,Barbour表示是为了尽可能地降低孩子们死后下地狱的几率。

  然而也有不少宗教学家和牧师对Barbour持反对意见,虽然《光环3》为教会吸引来了更多的年轻人,从某种程度上讲有助于宗教活动的传播和推广,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良影响和习气。因为科罗拉多社区教会保证只要愿意到教会来聆听上帝的教诲,就可以在这里玩到那些以他们目前的年龄无法购买到的限制级游戏。丹佛宗教及社会学院院长James Tonkowich对记者说:“如果目的只是吸引年轻人前来,那么免费啤酒和色情电影可能更有效。”

  

玩家对战《光环3》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