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环3》主题被国外厂商做成避孕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13  新浪游戏

  微软XBox360年度重量级大作《光环3》即将于9月25日开卖,由于人气超高,衍生出各种光环的周边,比如官方限量版主机、《光环3》主题饮料等等,不过最特别的是这个《光环3》避孕套。

  近日出现了一个《光环3》周边网站,在上面可以买到限量的《光环3》T恤、官方限量游戏、而且还可以预定《光环3》游戏,但是还有一件更神奇的更特别的《光环3》周边——避孕套,虽然不知道是否会有人会购买此产品,但是有理由相信这款微软年度大作还会衍生出更奇特的周边产品。

  

《光环3》避孕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