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欲借《光环3》拉大与PS3的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39  驱动之家

  微软在游戏主机市场的信心并不比他们挥钱的魄力小,尤其在《光环3》开始压盘以后。

  “在新一代游戏主机市场,我们与索尼的激烈竞争旷日已久,”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Shane Kim表示,“2007年的圣诞期间将至关重要,赢家即将产生。”

  “《光环3》将结束Xbox 360与PS3之间的拉锯战,让玩家们和PS3说再见吧。”

  作为微软Xbox 360的最终极武器,PS3将在下周二开始正式零售,周一晚上,将有大量xbox玩家在游戏店前死守零点的到来。

  当然,很明显,微软这句话不是对日本玩家们说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