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震动手柄在《神秘海域》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20:00  tgbus

  顽皮狗年底大作《神秘海域 德雷克的宝藏》算是目前PS3阵营中画面表现最好的一个阶层,但在试玩中发现,如果电视的色调没有调整好,画面看上去感觉差别还是很大的。

  PS3手柄的振动功能和六轴功能在游戏中都有良好表现。不过,我个人并没有感受到PS3手柄在振动表现力上较PS2手柄有什么太大的提高。

  游戏在解谜、跳跃、射击等内容上都有一定分量。由于场景比较开放,敌人会从很尴尬的位置突然出现,主角要灵活移动,呆在一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游戏的射击部分要求操作非常精确,不然用枪打中敌人比较困难。敌人的AI比较高,他们一直动个不停,而且还会找掩体或者包抄过来,导致游戏难度不小。

  有人把《神秘海域 德雷克的宝藏》比喻成男性版《古墓丽影》,我感觉本作比《古墓丽影》在动作和枪战方面要好得多。现在游戏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近距离格斗方面,打起来完全没有力量感,根本就没有打中人的感觉。相比起最近PS3推出的《龙穴》和《天剑》,《神秘海域 德雷克的宝藏》各反面显得更加成熟,厂商对PS3的挖掘也更加透彻,游戏可玩的元素也更多。


神秘海域 德雷克的宝藏


野外的战斗


游戏男主角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