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DS版《合金弹头7》TGS游戏试玩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2:20  levelup
  “《合金弹头》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其卡通戏谑的风格,有趣的隐藏路线外加技巧性的版面设计而大受玩家欢迎。然而自从《合金弹头6》以后,很久都没有了新作的消息。

  现在就在本届的东京游戏展上,PLAYMORE不但推出了NDS上的正统续作《合金弹头7》,还提供了游戏的试玩。尽管试玩的展台在一个安静的小角落。

  游戏的操作一如既往的熟悉,相信老玩家会很快上手。游戏的上屏显示的是战斗画面,下屏显示的是大地图。虽然目前不知道下屏还会用来干什么的,但可能随着游戏的进程还会发挥其他的作用。


《合金弹头》现场试玩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