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震动手柄Dual Shock 3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46  levelup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2007年东京游戏展的大幕终于拉开。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总裁平井一夫将会于北京时间上午9点30分开始本届的题为“面向新增长点的商业战略:不断扩展的PLayStation世界”基调演讲。

  在演讲中,平井一夫终于确认了传闻已久的PS3震动手柄Dual Shock 3的消息。

  “这是倾听用户意见的结果。很多人说他们想要一个有震动功能的PS3手柄!”索尼引入了六轴,但平井说公司认识到玩家想要震动,一开始觉得“实现太难了,但后来还是攻克了这一技术。”

  新的Dual Shock 3看起来和六轴的手柄一样,并将会在11月在日本正式上市。北美和欧洲地区得等到2008年春天。

  并且平井一夫还表示《鬼泣4》和《潜龙谍影4》都将支持震动功能!自从震动功能决定以后,索尼就向他们的合作伙伴做了公布,尽管他们只有很短的时间在TGS之前加入这一功能,但现在已经有11款游戏开始支持震动。对于目前的已发售游戏,他们可以通过PS网络提供升级包加上震动功能。

  

Dual Shock 3震动手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