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国之心》将在TGS公布多款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43  新浪游戏

  目前距离东京游戏展仅有一天时间了,日本的诸多游戏媒体也开始了集中的报道工作。其最令人兴奋的是《王国之心》将会在今年的东京游戏展上有重大的消息要发表。今年这一系列将会独占Square Enix的一个小剧场进行宣传。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一系列将会公布掌机上的新作消息,PSP版本和NDS版本都将有影像放出。(PSP上的新作可能是《王国之心》原作的前传故事,而NDS上的游戏可能会延续《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的剧情。)同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真正的《王国之心》家用机续作也将会有新消息透露,很有可能对应的是PS3平台。

  进一步的消息,请继续关注本站明天为大家带来的最新前线报道。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