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索尼将在TGS宣布PS3力反馈震动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9:00  新浪游戏

  尽管索尼在PS3六轴手柄发布之初曾吹得天花乱坠,但不幸的是,从最近几部应用此功能的作品看,六轴(Sixaxis)控制只能算是可有可无的权宜之计,玩家更怀念因Immersion专利纠纷而废止的Dual Shock及Dual Shock 2力反馈震动手柄。

  制一款震动手柄的可能性,随后就有消息传来,称研发人员手中已经有了一款原型,但索尼一再拒绝对此予以证实。

  上周末,一则小道消息迅速在网上流传开来,称索尼将于本周四的东京电玩展(TGS 2007)上宣布新的Dual Shock 3震动手柄,公司发言人一如既往地对此缄口不言,但权威媒体已从相关人士口中获知确有一款力反馈型手柄“将在未来数月内”与玩家见面,至于是否会选择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此消息公司内部还有争议;且目前也不清楚新手柄是否还保留有六轴姿态感应功能,但最新一版的PS开发套件已内置了对Dual Shock 3震动手柄的支持。

  

PS2手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