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公开《三国志DS 2》新游戏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8:46  新浪游戏

  光荣日前公开了预定11月1日发售的DS游戏《三国志DS 2》的游戏内容。  《三国志DS 2》是以光荣人气历史SLG“三国志”系列中的《三国志IV》为基础制作的战略SLG。玩家化身成为一名三国时代的英雄,以统一中国为目标。以下将介绍本作的特征:

  -技能

  本作中登场的武将,拥有内政、战斗等在种种状况下发挥效果的“技能”。既有“同讨”、“落雷”等战斗有利的技能,也有“外交”、“人材”等对内政有帮助的技能。共计有42种。其中有18种技能是全新追加的。

  -战技

  在战场上,一队中将有大将、副将等最多3人组成的“部队”进行战斗。部队中可以使用“突击”、“连射”等战技,根据队伍中不同的武将构成、“战技”可以进行连锁给与大伤害。

  -Wi-Fi连接

  连接上Wi-Fi的话,就可以得到诸如刘邦、项羽等不同时代的特别武将。将得到的这些武将传给朋友的话,特别武将的能力就会上升,随着发送次数的增加还可以得到珍贵道具哦。

  -上下2画面+触控操作

  用触笔点击部队和地图就可以进行直观的操作。一般上画面用来显示情报,下画面用来下达指令,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

  



隆中对
战争画面
内政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