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场的瓦尔基里》新游戏画面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50  新浪游戏

  SEGA公司公开了PS3新作《战场的瓦尔基里》的游戏画面和游戏情报,《战场的瓦尔基里》是由人气游戏《樱大战》系列的制作人员们共同开发的PS3新作,是一款融合动作、战略要素的RPG作品。游戏以虚构的欧洲为舞台,描写发生在“第二次欧洲大战”中的故事。

  游戏中采用了叫做“CANVAS”的原创描画系统,该系统是将一般游戏画面经过特殊的效果处理,以白描的表现手法进行显示。

  而《战场的瓦尔基里》的战斗系统也是原创的,叫做“BLiTZ”。该系统是将动作的爽快感与战略思考的乐趣相融合,玩家在战斗中需要在“指令模式”和“动作模式”之间交替操作从而完成作战目的。


游戏LOGO


游戏CG画面


游戏实际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