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GA正式公布黑帮游戏《龙如见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57  新浪游戏

  SEGA正式公布了黑帮题材游戏《龙如》的最新续作《龙如见参》的官方网站。上面展示拉大量的游戏情报和影象资料。

  正如传闻中一样,新作将是一款PS3独占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出人意料的被拉回了1605年的江户时代。主角是一名叫做桐生一马之介的浪人。他的另一个名字则是——宮本武蔵。

  既然游戏的主角是浪人剑客,那么游戏的战斗方式也将发生改变。本作有多种战斗方式,分为空手,即和前两作一样的空手流氓打法,一刀、二刀和大太刀共四种,Hit action为必杀剑。

  除了宮本武蔵之外,目前还有公布了许多著名人物和原创人物登场,他们是:佐佐木小次郎(声:松田翔太)、丸目长惠(声:竹中直人)、迷之僧(声:松方弘樹)、吉冈清十郎(声:加藤雅也)、鶴屋

保镖伊東(声:寺島進)、只园藤次(声:塚本高史)等。


之前的官方网站倒计时


主人公桐生一马之介


游戏的主要要素是战斗


游戏中引入了歌舞姬的剧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