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4》NDS版发售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34  电玩俱乐部

  由 SQUARE ENIX 制作的NDS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4:被引导的人们(Dragon Quest IV)》,现正式宣布将于11月22日推出,并预定于9月东京电玩展中提供试玩。

  NDS《勇者斗恶龙4》以1990年FC主同名作品为基础所重制,是“天空系列”首部作品,由5个章节所构成,并首度加入“马车系统”与“AI 战斗系统”等新设计。

  游戏将活用NDS的双屏幕特性,以跨屏幕3D绘图方式呈现城镇与迷宫,于原野移动时同时显示原野画面与辅助地图,战斗时则是用来同时显示战斗画面与角色状态信息。

  NDS《勇者斗恶龙4:被引导的人们》预定11月22日推出,定价5490日元,将于9月20~23日“2007 年东京电玩展”中以影片播映、现场试玩与赠品活动方式展出

  

游戏封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