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技PS3专用豪华蓝牙键盘、耳麦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47  levelup

  想要入手一款豪华键盘的PS3玩家不妨考虑一下罗技即将推出的这款无线多媒体蓝牙键盘。除了与PS3主机风格颇为协调的钢琴黑沉稳外观和华丽做工以外,这款键盘还配备有六轴按键控制、多媒体快捷键以及长达200小时的电池寿命。内置的触控操作板虽然不如鼠标玩起FPS游戏那样得心应手,但浏览网页还是相当方便的。


蓝牙键盘

  罗技公司此次还同时公布了一款高质量的PS3专用蓝牙耳麦。这款耳麦安装有先进的噪音过滤装置,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声音效果的还原。内置的可充电电池能够连续使用12小时,对于一款使用蓝牙传输的耳机来说算是不错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与你的PS3和蓝牙键盘完美搭配。

  

罗技的PS3专用
蓝牙
键盘和耳麦建议售价80美元,预定于今年11月左右上市,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蓝牙耳麦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