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正式确认《皇牌空战6》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34  新浪游戏

  在今天的微软TGS 2007展前发布会中,有多款游戏信息公布,其中备受关注的《皇牌空战6》发售日期定在 今年11月1日发售。

  本次《皇牌空战6》的机体模型以及气氛渲染极其出色,玩家将会体验到类似于好莱坞大片《壮志凌云》般的真实感。本作将会大幅加强网络对战模式,游戏中已经确定将会加入的模式有“死亡模式”,“团队模式”以及“合作模式”。在死亡模式中,所有的玩家立场都是独立的,所有视野中的战机都是敌人,可以说最为刺激的混战模式。团队模式应该不难理解,玩家将会分成2个派系,互相掩护打到敌军。合作模式则是与其他玩家共同完成任务的模式。目前联网模式支持最多16人同时在线,制作小组为了让空战更激烈,正在努力将在线人数提升到32人。


飞机起飞


过场CG


机舱画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