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机名作《式神之城3》登陆次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23  电玩俱乐部

    ArcSystemWorks公司正式宣布,2006年推出的街机射击游戏《式神之城》系列最新作《式神之城Ⅲ》将于2007年12月13日同时登陆X360和Wii平台,售价均为5800日元。

     《式神之城》是以独特的世界观设定以及个性丰富角色博得玩家喜爱的飞行射击游戏系列作品,《式神之城》、《式神之城 II》在街机版获得好评后,分别移植PS2、XBOX以及NGC等平台。


《式神之城3》LOGO

    最新作《式神之城Ⅲ》在街机原作系统的基础上将增加全新的游戏模式——“戏剧性变化模式”和“画廊模式”。“戏剧性变化模式”是指玩家在游戏开始就可以选择2位角色(街机版为1人),游戏中可以随时进行切换从而体验两位角色不同的剧情。“画廊模式”中,玩家可以欣赏游戏设定画、宣传海报等游戏相关原画。而这些原画会随着游戏的进行而不断增加,收集这些精美原画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

    《式神之城Ⅲ》将于2007年9月20日至23日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7中展出。


游戏人物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