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丽成为《街头霸王》真人电影版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39  新浪游戏

  美国媒体《综艺日报》报道,海德公园娱乐公司(Hyde Park Entertainment)与著名游戏开发与发行商Capcom公司决定聘请擅长动作戏的安德列·巴柯维亚(Andrzej Bartkowiak)来执导真人电影版的《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影片将于明年年初开拍,20世纪福克斯公司负责发行。


导演安德列·巴柯维亚

  除了去年的《毁灭战士》电影版外,安德列·巴柯维亚此前执导过的影片有《致命罗密欧》(Romeo Must Die)、《绝命出口》(Exit Wounds)、《龙潭虎穴2》(Cradle to the Grave)等,而他担任摄影的影片则有《致命武器4》(Lethal Weapon 4)、《美国警官》(U.S. Marshals)、《城市英雄》(Falling Down)和《生死时速》(Speed)。


《街头霸王》影响了无数的年轻人

  《街头霸王》作为一款经典动作类游戏诞生于1987年,作为一部影响深远的电玩巨作,《街头霸王》不仅在游戏领域创造出2500万套家用游戏软件和50万部大型街机的惊人销量,其动画版与漫画版亦相当受欢迎。仅就真人电影版而言,之前就已出过两部:一部是1994年由环球公司制作,跆拳道高手尚格·云顿扮演主人公美国上校古烈的《街头霸王电影版》,另一部则是同年由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联合主演的香港电影《超级学校霸王》。不过相信对于亚洲的街霸迷来说这两部作品都不能十分令人满意。


尚格·云顿主演的《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真人电影版计划去年就已经启动,影片将以游戏中的著名人物春丽(Chun Li)为主角,以她寻求正义的过程为主线。影片的编剧是贾斯汀.马克斯(Justin Marks),他最近接了不少漫画、游戏电影的编剧工作,比如福克斯的《百兽王/战神金刚》(Voltron)、描写DC漫画英雄“绿箭”越狱故事的《Super Max》、以及华纳的《希曼》(He-Man)。目前《街头霸王》的剧本正在修改完善。

  在原版游戏的设定中,来自香港的春丽是美丽的ICPO(国际刑警组织)特别搜查官。为了找寻在犯罪搜查中失踪的父亲,18岁的春丽步入刑警行列。虽然是一想起失踪父亲就流泪的温柔女性,却已经习得各种中国拳法和格斗术,而且在国际射击大赛中获得第六名——温柔与刚强并存,这就是春丽的魅力!


中国女性角色春丽很受欢迎

  点击进入《街头霸王》诞生15周年专题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