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女优南波杏因痴迷游戏减少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37  巴哈姆特

  导语:日本AV届有个以热爱电动游戏闻名的女优——南波杏。南波杏不仅拥有多款主机,并且在去年wii美国首发的时候甚至跑去购买。近一段时间南波杏产量却是减少,原来是因为在家玩游戏所致。

  虽然已经成为Moodyz的“一姐“,不过资深女优南波杏最近却是产量锐减,因此传出可能引退的消息,不过南波杏却是出面否认:“我很好啦!也没有要引退的计划,只是最近有点忙,所以才和老东家商量,减少一点发片。”

  到底在忙什么呢?南波杏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是忙着在打电动啦!|原来,向来以喜欢打电玩著称的她,最近在买进PS3后,整天都在打电动玩具 ,所以才忙碌到没时间拍AV。

  因为打电动而暂停拍AV,南波杏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透过部落格和影迷喊话:“我已经深刻反省,一定会在最快的时间,还给大家一个真正的南波杏!也请各位原谅我一时贪玩的行为,继续给我批评指教。”

  姓 名:南波杏

  英 文:An Nanba

  出生日期:1984 / 03 / 07

  身 高:154 CM

  三 围:B87-W60-H87

AV女优南波杏

南波杏拥有多款主机

去年WII美国首发南波杏专程飞到美国排队购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