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豹突击队 对峙》游戏新情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38  人民网

  按照原计划,《海豹突击队:对峙》将包含5张地图,都是以北美洲为主题,大多是在城市里,也包括一些田园环境。在每张地图里,不管玩家是32人一队,还是16或8人,都能玩得很开心。与《海豹突击队3》不同,玩家在线时可以选择的游戏类型,将不再受组队人数和地图大小的限制。

  除了像前几作那样可以“定做”武器外,在《海豹突击队:对峙》里玩家的形象,他们所自发组织的帮派集团,也将会有丰富的“自定义”内容。

  《海豹突击队3》中加入了载具,使其游戏方式与前几作相比迥然不同。虽然这样一来可玩的内容增加了,但一些方面来看未必让《海豹突击队》系列真正地有了长足的进步。《对峙》将不会包含载具,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步行”战上。

  从PS2到PS3,游戏场景自然变得广阔多了。Slant Six 正在制作既明显,又多样化的路标,你可以容易地知道自己在哪。但我们也有意地让场景不至于太庞大,太开阔,以免让游戏变得沉闷。毕竟我们不是在做《Grand Theft SOCOM》。我们现在的注意力放在场景的精细程度和可破坏程度上。这次的景深将是“相当”的深,狙击兵的视野里,前方将再也不是雾蒙蒙的一片了。


《海豹突击队:对峙》画面

  《海豹突击队:对峙》肯定会支持HOME,现在正在确定我们所要对应的内容。很遗憾PSP上的《海豹突击队:战术打击》和PS3上的《海豹突击队:对质》不能联动,因为两者完全是不同类型的游戏,“联动”没有任何意义。

  《海豹突击队:对峙》今年年初才全面开始制作。但这不意味着仓促上马或日后仓促完工。因为在这之前,我们和Slant Six在《海豹突击队:战术打击》上已经工作了几乎两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足以让我们在较短的时间内为PS3打造一款《海豹突击队》的ONLINE作品。同时 Slant Six从SONY第一方的技术支持中受益颇多,其中的部分已经溶入到“PlayStation Edge”中,并交到了第三方手里。技术的共享也有效地缩小了在PS3上开发游戏的周期。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