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注册神秘新配件疑为肢体控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47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任天堂最近在日本地区新注册了几个新的商标,经鉴定,应当是属于新的肢体控制器。根据注册信息,我们总结出这种新的肢体控制器将拥有以下特性:

  ·Wii肢体控制器将是一种可以附加在身体上的附件

  ·Wii操纵杆:这不是普通的游戏杆,而是一种可以拿在手上用于Wii Weightlifting游戏的板球仿真控制器。

  ·Nintendo Magic:这是一个新游戏的名字,应该是wii fit的后继产品

  ·Mii拍卖:很显然,任天堂要将自己的网上业务进一步深化,这个拍卖交易平台就应当是这样一个东西。

  ·Soma Bringer:这是一个未知的产品,但是我们不知道它的具体内容,或许是新的游戏或是柔性控制器。

  

新产品疑似为肢体控制器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