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10年庆推出纪念罐装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47  电玩中国

  Square Enix公司纪念PS名作《最终幻想VII》发售10周年的资料展示活动“FINAL FANTASY VII 10th ANNIVERSARY Gallery”于2007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日本东京·南青山的螺旋花园举行。

  在活动中,除了展出《最终幻想VII》的相关资料外,还同时展出了《最终幻想VII 再临之子》(电影)、《危机前夕 最终幻想VII》(手机)、《地狱犬之挽歌 最终幻想VII》(PSP(新闻、俱乐部、论坛))以及《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VII》(PSP)四部关联作品的原画、设定画、影像等贵重资料。

  而在活动现场,Square Enix公司再次公布两种与日本酒水生产商Suntory公司合作的新产品——“FINAL FANTASY VII POTION 角色罐”碳酸饮料,这种罐装饮料依旧是以《最终幻想》系列的回复道具POTION为原型制作的功能性饮料,含有维生素B1、B6等7种维生素,并且所含卡路里为0。最特别之处就是该饮料的罐装包装上印有16位《最终幻想VII》系列中登场的角色造型,颇具收藏价值。这种饮料预定于10月23日发售,售价为191日元/罐。

印有FF人物的罐装饮料

16位《最终幻想VII》人物角色

饮料罐图片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