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PCOM发表原创新作《大众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16  天极网

  CAPCOM发表,将于冬季推出与CAMELOT共同制作的Wii原创高尔夫球游戏《大众高尔夫(We Love Golf!)》,发挥Wii遥控器的特色来提供逼真的正统挥杆体验。

  《大众高尔夫》是由曾制作《全民高尔夫》与《马里奥高尔夫》等高尔夫球游戏的CAMELOT开发,承袭先前作品一贯的亲和风格,并充分针对Wii遥控器的特色设计。

  游戏操作完全针对Wii遥控器规划,击球方向透过Wii遥控器光学指标来瞄准,握杆姿势则是透过Wii遥控器的众多按钮来导引玩家采取正统握法,最后透过Wii遥控器的动态感测来进行实际挥杆,流程仿照真实高尔夫,提供前所未有的正统挥杆体验。

  游戏采用色彩鲜明的亲和风格设计,登场角色承袭《全民高尔夫》的卡通画风,目前已知的登场角色包括初出茅庐的大学高尔夫球社女社员小惠(メグ)与一心想挤身名人赛的青年选手阿俊(シュン)等。收录球场包括南国海岸与埃及沙漠等各种不同风格。Wii《大众高尔夫》预定今年冬季推出,价格未定。

  

《大众高尔夫》卡通风格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