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墓丽影 周年纪念》确定10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58  人民网

  1996年,第三人称追尾视角动作冒险游戏《古墓丽影》诞生,累计销量超过700万份,成为一代经典,至今已经延续十年,登陆多个平台。纪念性质的《古墓丽影:周年纪念》采用了增强版的“古墓丽影:传奇”引擎,将利用新的技术重新讲述劳拉·克劳馥最初的冒险故事,即寻找远古神器“Scion”,但难题更多,真实物理特性也会一一展现。《古墓丽影:周年纪念》也将活用Wii的动作感应功能,将于2007年10月登陆Wii平台。

  Wii版《古墓丽影:周年纪念》故事方面和其他版本并没有不同。仍然将采用与初代游戏完全相同的故事设定,玩家将与年轻的劳拉一同穿行于那神秘莫测、沉睡千年的古代遗迹之中,追寻古代文明所遗留下来的神奇异宝。为了能够完美再现初代《古墓丽影》的精髓,开发小组决定把游戏的重心集中在刺激的探索和经典的解迷部分上,事实上这也是重现系列最初风采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Wii版《古墓丽影:周年纪念》在其他平台的基础上新加入了3个小时左右的解谜方面的内容。将会有一些秘密的地点是专为Wii的操纵方式而设定的。比如,玩家在解决一个后期的谜题时,你不再是只需要简单的收集古埃及的象形文字。而是需要劳拉带上一系列的考古工具自己通过慢慢的查找线索来完成谜题。比如,你可以通过摆动手柄用考古刷掸去柱子上的灰尘、可以用炭笔和纸去拓下各种雕刻。

  Wii的手柄还将帮助玩家更自由的探索周围的环境。游戏中你可以挥动手柄来操纵手电筒聚光到一些隐藏的地点。除此之外劳拉标志性的跳跃动作、爬过悬崖,和空中的摆动都可以用Wii手柄完成。游戏中的抓钩使用将更加直观,你只需甩动手臂就可以精准的射出抓钩。

  在游戏的其他方面《古墓丽影:周年纪念》的Wii版和其他平台几乎没有差别。但制作方的确在Wii版上实现了之前承诺过的革新的操作方式,但并没有损害到原有游戏的乐趣。

  

我们又可以看到熟悉的劳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