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新掌机问世欲挑战索尼与任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19  人民网

  GP2X F-200是2005年末发售的GP2X强化型,在继承了老型号双CPU和3.5英寸大屏幕、64M内存和SD卡插槽的基础上,外观全部重新设计,看上去很像索尼的PSP;而触摸屏的加入,则完全借鉴了NDS,可以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PSP与NDS结合体。

  除了内置大量游戏外,GP2X F-200的最大卖点依然还是整合了大量的模拟器,随时随地可以享受FC、MD和街机上经典的老游戏;而Linux构架则可以有效拓展主机的多媒体性,不但可以播放DivX、XviD、MPEG4、MP3、OGG等网络流媒体,还拥有e-book、图片观看等图文浏览功能。

  机能虽然看上去很强大,但是设计理念确是完全的抄袭,没有自身的特性。不知掌机主流消费者会不会接受。

  GP2X F-200预计今年10月发售,价格还未公布。

  

韩国产掌机造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