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冒险解谜游戏《宝岛Z)》正式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20  人民网

  《宝岛Z(Treasure Island Z)》正式定名为《扎克与维奇:寻找巴巴罗斯宝藏(Zack & Wiki: Quest for Barbaros' Treasure)》。《宝岛Z(Zack & Wiki: Quest for Barbaros'Treasure)》由Capcom负责制作和发行,现定于 2007年10月16日在北美地区上市,12月31日正式登陆日本,售价为39.95美元。

  本作是一款充满创意和冒险感觉的体感寻宝游戏,游戏中所在的宝岛是一攫千金的海盗们也未曾踏足的秘境,那里有神秘的古代遗迹,有谜一般的巨大洞窟,那里是全世界所有海盗们憧憬的传说中的岛屿。

  

这是一款卡通风格的冒险解谜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