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魔城X历代记》将于11月8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1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KONAMI在PSP上推出首款《恶魔城(Castlevania)》系列作品《恶魔城 X:历代记(Castlevania: The Dracula X Chronicles)》官方日前终于确定了其发售日为今年11月8日,本作是PCE平台上不朽名作《恶魔城 血之轮回(Dracula X: Rondo of Blood)》的复刻版,游戏画面将采用3D绘图方式重新制作,并维持2D横向卷轴的传统玩法,恶魔城也将在PSP上光荣的延续下去。

  故事讲述的是吸血鬼猎人贝尔蒙特一族后代的19 岁青年『李希特·贝尔蒙特』为了救出被吸血鬼之王『德拉古拉』所掳走的爱人『雅妮特』,并为消灭吸血鬼猎人一族而展开的冒险。游戏中除了『李希特』之外,还可以使用他的亲戚、具备召唤圣兽之术的12岁少女『玛莉亚·菈妮特』。

  除了3D化《血之轮回》的内容外,《恶魔城X历代记》还将加入系列2D的最高峰《恶魔城 月下夜想曲》作为附赠内容,使得本作的卖点又增加了。本作预计在2007年11月8日发售,售价5800日圆(约合人民币377元),恶魔城fans切勿错过!

  

《恶魔城X历代记》精彩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