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金装备4》4大美女BOSS详细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32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全四大女性BOSS详细解析:

  尖叫螳螂/Screaming Mantis 与《MGS》中擅长心理分析的精神力螳螂(Psycho Mantis)有着相近的代号。他的背部装有一个类似飞行背包的装备,从中延伸出六只手臂,其中四只手握有锋利的尖刀,另外两只手则通过如蛛丝般纤细的钢丝操纵着两个形似人工胚胎的小型人偶。在宣传片中,他就是使用这些细微几乎不可见的钢丝,轻而易举地控制了一名PMC士兵,像操纵吊线木偶一样让其与同伴自相惨杀,最后再将其身体扭曲并撕裂,手段相当的残忍。

  尖叫螳螂同样有飞行能力,尽管飞行时的速度不像渡鸦那样迅速,而是更类似于漂浮在空中的感觉,但由于其来去无踪行动诡秘,因此可以悄无声息的接近对手,出其不意地给予致命一击。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片中,尖叫螳螂曾以一个手势示意其他三个BOSS撤退,从这一点来看他恐怕在四个BOSS中地位最高。他在最后离开前面向Snake隐蔽的方向做出的那个幽雅的行礼动作,似乎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哀嚎雪狼/Crying Wolf 名字里包含了《MGS》中狙击之狼(Sniper Wolf)的代号。力大无穷但却身手敏捷,在宣传片中曾轻易掀翻一辆装甲推土机,来回穿梭于相对狭小的城镇街道上追逐PMC士兵时却显得异常灵活。哀嚎雪狼拥有刀枪不入的身躯,承受几名PMC士兵来回扫射却毫发无伤,不知在游戏中Snake要怎样对付这样一头怪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肩部装有一只类似步枪的武器,不知是否也会像狙击之狼那样擅长远程攻击呢。

  

  狂笑章鱼/Laughing Octopus 使用的是《MGS》中伪装章鱼(decoy octopus)之名。最大的特征是头顶伸展出的四只粗壮的章鱼触手。虽然拥有庞大的身躯,但与一代中的易容大师章鱼一样相当擅长伪装。在宣传片中,几名PMC士兵甚至根本没有发觉其存在,毫无意识地就走进了他布设的陷阱。4只触手不仅有力而且相当灵活,能够轻易地将敌人捕获。在他强有力触须的缠绕下,猎物不仅很快就会窒息,甚至整个身体都会被捏碎。在宣传片中,我们还看到他使用长长触须尖端的利爪,像串肉串那样将敌人轻易贯穿。拥有广阔攻击范围的狂笑章鱼,对Snake来说绝对是个棘手的敌人。

  

  愤怒渡鸦/Raging Raven 使用了一代中火神乌鸦(Vulcan Raven)的代号。背部装备有喷射引擎和巨大的双翼,擅长高速机动飞行。在宣传片开场部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即将几名PMC一刀两断,随后又使用翅膀下方搭载的飞弹击毁了一座拱粱,将从下方经过试图逃生的几名PMC士兵无情埋葬。其杀敌手法不仅残忍无情,而且相当聪明,在游戏中应该是Snake的一大劲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