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影业酝酿投奔索尼蓝光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4:04  新浪游戏

  来自IGN播客的一段录音消息透露,一贯鼎力支持HD DVD阵营的环球影业,已经在重新考虑其hd dvd阵营的独占策略,并考虑加入蓝光阵营的事宜。此外,这段7分15秒的录音中还谈及了一些问题,例如,派拉蒙影业的决定是个错误决策,马登橄榄球的PS3版、PS home、双版本的《使命召唤4》对比、《战神3》等。

  此外,国外媒体确认,hd dvd阵营为了让派拉蒙影业产品在HD DVD上限时独占一年半,而向其支付了高达1.5亿美元的高额报酬。

  

微妙变化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