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 特勤指挥官 The 2nd》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17  新浪游戏

  Banpresto公司正式发表PS2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 特勤指挥官 The 2nd》,本作是2003年11月发售的PS2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 特勤指挥官》的续作,预定于2007年11月1日发售,售价为7329日元。

  《超级机器人大战 特勤指挥官 The 2nd》依旧是指挥真实比例机体作战的SLG游戏。本作比前作进化之处在于,每场战斗能够参战的机体为最多8台(前作最多5台),机体无论是在战斗时、移动时都可以自由的进行变形(前作无法变形)。

  本作的登场作品有《超兽机神ダンクーガ》、《圣战士ダンバイン》、《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新机动战纪W Endless Walts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マジンガーZ》、《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ゲッタートボG 》、《超电磁机器人 コン・バトラーV》、《勇者ライディーン》、《超时空要塞剧场版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超时空要塞 零》、 《神魂合体 ゴーダンナー!!》、《ラーゼフォン》。其中《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超时空要塞剧场版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超时空要塞 零》、三款作品首次参战《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

  
新浪游戏_PS2《超级机器人大战 特勤指挥官 The 2nd》公布
最豪华真实比例版机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