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无缘蓝光 HDDVD独占18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56  新浪游戏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们通过Viacom的两位不愿表露身份的执行官确认,旗下的派拉蒙电影公司接受了一笔高达1亿5千万美元的独占费。将会让派拉蒙手中的电影在18个月内被HD DVD格式独占。这1亿5千万美元并不是一次性付给的,其中一部分是现金还有一部分是未来的市场协议。同时两位高层还向媒体透露,其中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电影将不受HD DVD独占的限制。当然这一交易也表示大热门电影《变形金刚》将在未来的1年半时间里无缘蓝光光碟的使用者。

  另一方面,导演了《珍珠港》和最近的《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听说了这一消息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名为“派拉蒙惹火了我”的文章,他表示他想让人们用尽可能好的格式观赏自己的电影,并认为拒绝蓝光是完全错误的。

  

变形金刚海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