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P掌机系统将于9月初升级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3:22  新浪游戏

  索尼Playstation亚洲分站近日公布,新版本的PSP掌机固件升级将在9月初正式发布。这一固件将修正3.52版PSP固件运行《生化危机导演剪辑版》时出错的问题。同时9月份也将是新版本PSP-2000的发售月。

  索尼PS网站的原文如下:

  如果你用3.52版的PSP去玩从PS网络购买的经典Capcom游戏《生化危机 导演剪辑版》可能会在“原版模式”、“新手模式”和“加强版模式”时出现故障。这一故障将会在9月初提供的新版PSP固件中得到解决。

  我们为这一故障给您带来的不便致歉。请您在有新版本固件时及时升级。

 


经典中经典的生化1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