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窃乘客NDS掌机 一机组乘务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39  新浪游戏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一名盗窃航空乘客遗落的NDS主机的日本籍男子日前被日本警方逮捕。

  这位犯罪嫌疑人是日本航空子公司“JAL Ground Service”的工作人员,负责飞机内部卫生清洁工作。他在将飞机上旅客遗落的书籍送往机场失物认领处时,发现了保管在那里的在NDS主机,并在不久后实施了盗窃。与NDS主机同时盗走的还有2张游戏卡带和一台数码相机,价值共计52000日元。

  据他本人供述,发现了急具人气的NDS掌机使他十分高兴,而NDS和数码相机都是他不曾拥有的,因此萌生邪念。

  另外,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该公司另两名员工也有盗窃失物的行为,并将依法对三人以盗窃罪进行起诉。

 


盗窃有罪!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