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墓丽影》新作正在开发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01  新浪游戏

  根据国外的游戏网站SPOnG报道,Eidos的Ian Livingstone在本周的爱丁堡互动艺术节上谈了有关“《古墓丽影》系列”未来的游戏和电影方面的计划。

  Ian表示:“下一作的《古墓丽影》已经在顺利的开发中了。将开发的工作完全的从Core工作室转移给美国的Crystal Dynamics制作小组,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胆的决定。也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但是必须这么做,因为《古墓丽影 黑暗天使》实在是达不到我们的期望。”

  当被问到下一步,《古墓丽影》的电影计划时,他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和派拉蒙影业洽谈此事。我们有意向去拍第三部,女主角也还将是安吉丽娜·朱莉。但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开始运转,现在考虑的是让谁来做剧本作者,所以离实际的开拍还很远。不过我相信,电影公司也看到了最近的两作游戏《古墓丽影 传奇》和《古墓丽影 周年纪念》都有很好的表现,劳拉也还是拥有很庞大的爱好者基础。所以他们很有可能最终决定拍摄第三部。”


古墓丽影在继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