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Xbox360游戏也开始防沉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9:44  新浪游戏

  对于游戏玩家的一个好建议是,当你每玩几个小时游戏就让你的眼睛休息几分钟,长时间的看屏幕有害健康。最新发布的XBOX360游戏《Marathon Durandal》(马拉松:杜兰达)的玩家就遇到了问题,很多玩家向Xbox Live抱怨说长时间玩这个游戏会导致头晕。


血腥游戏新概念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游戏病?我们不敢肯定,但是interwebs的人总结了这些玩家的状况之后给出了一个新名词:人物模拟病。他们说相当一部分的人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开发商他们自己也搞不清楚玩家在玩这些游戏的时候是喜欢低着头走还是抬着头走,视野的频繁切换加上其他因素,例如污秽血腥的内容导致了玩家容易患上恶心、头晕等其他病症。

  当然,总结了这么多之后,关于游戏《马拉松:杜兰达》的投诉最后还是被反馈给了开发厂商。他们发表了自己的改进方法与声明:

  我们知道有部分玩家在长时间进行游戏后有不适的反应,对此,我们在未来几天将通过屏幕短消息的方法改进游戏,如果游戏时间过长,屏幕短消息就会及时告知用户。如果有人觉得这样将影响他们进行游戏,我们会调查用其他方法解决这一问题。XBOX360游戏也开始搞防沉迷啦。


游戏进行画面


主视点射击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