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制作组买下玩家自制战神版PS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56  新浪游戏

  还记得我们曾经报道过的那款霸气十足的战神版PSP吗?(玩家改装 超酷战神版PSP)最近PSP的改装者Ramon Stokes已经在eBay上顺利的将它卖出了,并且将收益的一部分捐给了慈善组织。到底是谁花了1715美元买下了这台战神版PSP呢?答案不是别人,正是负责制作《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的Ready at Dawn工作室。

  不仅如此,他们还出资让制作者飞到了南加州亲手将PSP交到了游戏开发组手中。幸运的Ramon Stokes甚至还有机会亲自试玩了即将推出的《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的演示版。

  

战神版PSP回到战神制作组

  Ready at Dawn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写道:“为了保证这台战神版的PSP不会在运输的途中损坏,我们决定让制作者Ramon飞过来亲自把机器递交到我们手中,并且让他试玩了《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的演示版。能接待这样热情的玩家的确让我们也十分开心。”

玩家改装!超酷战神版PSP多图欣赏
华丽得背部纹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