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争机器》开发商总裁看好PS3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02  新浪游戏

  凭借《战争机器(Gears of War)》和《虚幻锦标赛(Unreal Tournament)》等动作射击大作而被玩家们所熟悉的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其现任总裁Mark Rein日前在出席英国爱丁堡互动艺术节时,对PS3所使用的BD光碟予以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BD的大容量存储能力褒奖有佳。

  Mark Rein在谈到Epic Games即将推出的次世代FPS大作《虚幻锦标赛3》(同时对应PS3和X360,PS3版早于X360版发售)时警告说:“我们可能不得不在X360版中减少一些游戏地图……在这一点上BD光碟显然给了我们更加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

  Rein继续又补充说:“你可以试想一下,当我们制作下一代《虚幻锦标赛》时,数据容量之庞大将会达到怎样的规模。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更加劲暴的游戏内容把整个光盘的容量填满。”

  目前,PS3版的《虚幻锦标赛3》预定于2007年11月12日发售,游戏的PC版和X360版则分别预定与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8年年初上市。

 


是否意味着PS3的战争机器有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