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兄弟影业进军欧洲游戏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46  游戏机实用技术

  华纳兄弟公司近日在伦敦建立了新的办公室。这一媒介巨人的最新行动旨在利用自己的强大发行渠道优势在欧洲的游戏史上占据一席之地。

  “我们会积极的加强在欧洲的投入,以促进欧洲游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华纳兄弟的总裁Kevin今天说道。

  “除了一系列各个平台的游戏之外,我们还会和几家合作公司合作推出游戏,以让我们的游戏能到达多个平台最多的玩家手中。”

  “华纳兄弟公司将为各种现有的以及未来的各种主机、掌机和PC开发游戏内容。我们会运用我们前世界最大的发行、市场、销售和研究机构。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会成为世界范围有影响力的第三方游戏发行商。”

  同时华纳也透露将会在英国率先发售的几款新游戏。有今秋发售的《华纳群星总动员:超级兵工厂》的Wii版、X360版和PS2版以及NDS的《华纳群星总动员:达菲鸭》。

  

华纳拥有大量经典角色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