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电信获得XB360网络电视经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47  新浪游戏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于2007年1月8日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ES 2007中正式对外公布对应Xbox 360主机网络电视“Xbox 360 IPTV”。但是当时并未透露服务开始的具体时间和收费情况。

  而今天,英国的Xbox 360玩家估计要成为这个服务的首先受益者了,因为他们的Xbox 360即将通过英国电信公司得到IPTV的支持。虽然微软和英国电信公司都没有宣布独家经营权,但是显然现在还没有其他公司被列入到运营体系中,所以现在给人的感觉是英国电信公司可能会负责整个运营。

  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电信代表说:“

在线游戏是我们英国电信宽带服务的一部分,成千上万的玩家已经在享受英国最佳的ADSL宽带服务”,所以,推测哪个公司最有可能获得独家运营权,那就要找能为Xbox 360提供最佳网络服务的公司。

  

XB360新业务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