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进驻银行 PSP PS2被搬进影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10  游戏机实用技术

  看到下面这幅图片后,大部分人最可能的反应是:这里是游戏展会现场试玩台?要么就是索尼PlayStation体验中心?但如果我告诉你这里其实是一间银行的营业大厅的话,你恐怕会瞪着眼睛张大嘴吃惊地问:这怎么可能!然而事实是,索尼SCEK韩国分社确实把索尼PS3游戏机的展示和体验中心搬进了银行。


银行中的试玩台

  SCEK的这项名为“THE BANK ZONE”的计划,正是在韩国本土的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内设立索尼PS3游戏机的展示和试玩台,一方面宣传PS3的次世代娱乐体验,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用户排遣一些等待时的无聊,可谓是一举两得的举措。


展示台


赫然醒目的PS3标志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